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
生日快乐。。。。

生日快乐。。。。
一年一度的生日又到了。。。
就如往年的。。。妈妈也没回来。。。就一个人度过。。。。。。。没什么特别。。。。。
生日对我来说,没什么大不了。。。因为也没什么特别。。。
好希望在生日时可以和妈妈一起吃餐饭。。。。。就只是一餐饭。。。。。。但我的愿望,是不会实现的。。。。
好久没吃到妈妈为我买的蛋糕了。。。好久好久了。。。。
其实我没有想过要什么派对。。我只想要跟妈妈吃餐饭。。。就只是一餐简单的晚餐。。。那就够了。。。就足够了。。。。。
没想到。。。今年,也都还是没机会。。。。。
期待今天很久了。。。。可是原来,我不该期待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Jasonz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