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6, 2010

希望。。。

一直以来。。我的梦想都是当一位出色的美发师,化妆师。。。
盼望了好久好久。。坚持了五年后,终于有机会学了。。也学完了。。。
算梦想成真了吗??哈哈。。。。我的梦想,现在才刚要开始呢。。。
不知还有多久我才能成为一位出色的美发与化妆师呢。。。。。我离我的梦想还有几远呢??不知道。。。前面的路会难走没呢?不知道。。。
不管啦。。哈哈。。。不管多辛苦。。我也要梦想成真!!!这是我对自己,也是对我家人的一个承诺!!这是我的梦想。。。不管发生什么事,我都会一直走下去。。。
刚才看了些人家去旅行的照片。。好想出国哦。。@@希望可以快快找多多的钱。。带妈妈,伯母她们去旅行。。。^ ^哈哈。。。

最近,真的好压力好压力。。。好烦好烦。。。。头要裂开了。。。。唉。。
哥告诉我,做人要开心。。凡事要看开点。。。
怎么我看的那么开了还那么烦啊。。。哎哟。。
没办法。。。第一份工的老板。。就遇到超好的了。。。所以好担心自己的表现是否会让他满意呢。。。担心担心。。。。@@
不过。。担心是担心,我也会尽我所能做到最好地!!哈哈!!
希望能让老板满意我做工的表现吧。。^ ^
最近想了好多好多。。。清楚知道自己接下来要怎样了。。也给自己下了个目标。。。这目标虽然会很难达到。。但,我会努力的去达到我的目标!!嘿嘿。。。
(把目标放得高,才能突破现在的生活,
突破到现在的生活,就能让妈妈过好日子!!^ ^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